萦紫灵

头发短长定攻受,肤色深浅定攻受,爱好美人受,常年本命冷CP~
(误)

雨魂 32

从回来之后见到你,你就一直不开心,即使帮你包办了所有的事情,你依旧不会笑,依旧在担忧,你总是说什么事也没有,然后一个人看着大家笑。明明都拥有了绝对力量了,却还是脆弱的如同下一秒就会坏掉,我怎么忍心离开你的身边,我们是回不到过去了,但是对你会一如既往,永远不变。

                                                 ——————灵可

融合两种魔力,看着灵可渐渐闭上眼睛,世界突然一片黑暗,身边只剩下皓伊和瑶瑶,澜绯还没搞明白发生了什么,就被皓伊抓住了手。

“这是视窗,看到机会后就赶紧逃。这期间我带着你们。”庞大的种魔包裹了他们,保护了他们。

“灵可哪里去了,你们要丢下她吗?”虽然没有关心她,但是觉得如果没有她,大家是出不去的!

“我们当然不可能丢下她。你也不需要管那么多,注意好你自己的事就够了。”皓伊的语气不善,他明白灵可的天性,救人是常事,只是这个前一分钟还作为他们敌人的人,他不能大意,现在他们都在灵可魔化的种魔体内,如果从内部攻击的话,一击就溃了。

“也好。”澜绯知道他们在隐瞒一些事情,不过能够理解,他对他们伤害之深,他们愿意救他已经是万幸了。

借助了咒魔之剑的攻击力增加,杀出一条逃生路很简单。但是有限的空间对于种魔这种庞然大物是很不利的,尤其对手是风力操纵者这种行动迅速又阴险的人。

视野外光亮的出口,一度的接近又远离,卡泽就像知道了他们想要逃离而设下的陷阱,出去变的十分困难,频繁的震动更是让他们十分担忧。

最后是打穿了山体的另一面逃出来的。一出山体,种魔猛的回头对准出口,往洞里释放炎弹,好几发炎弹在洞里爆炸,火气直冲出口,而相对的先前的出口却平静的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连烟都没有出现。可见,卡泽在那里设下了多少重魔法,甚至连他自己都不在考虑逃脱的问题。

“现在的重点是逃,你记得不要恋战,不计得失,直往你的目的地冲就好。”种魔降落在另外一座山,放出了保护着的三人,现在开始他们有各自的任务。“还有,你欠了她一次。”皓伊走向瑶瑶,背对着澜绯,“我不希望你能帮助她什么,但不要成为她的负担!”

“先生言重了!”灵可示意了下皓伊,在转头对着澜绯,“你快回去看你家人吧!”

“好,那个,对不起,还有谢谢。”

“嗯,我接受了,你小心点。” 灵可微笑看着他。

灵可转头看向瑶瑶,“她还没醒吗?”

“那只是个咒,很快就会好,你不用担心。倒是你,快卸去假体吧,我担心侵蚀。”

“好,那接下来拜托你了。”灵可卸去假体。

“这个没问题,难得你这么不客气。”皓伊边说边顺便给灵可检查,伤到是挺多,侵蚀加重的不多,跟这次主要的还是使用的魔力有关系吧!

“剩下的回去在说吧!这里依旧不安全呢!”灵可催促着。

“好”,皓伊一手带着瑶瑶,一手着搀扶着灵可,展开护盾后离开了。

很快,他们便都回到住处,皓伊的速度果然不是盖的,但是就是这几分钟时间,灵可也陷入昏迷了。

“怎么会弄成这样,你们都在欺负她吗?”崆看着两个完好无损,甚至在呼呼大睡的人,跟一个看起来重伤的人十分不协调,实在难以理解他们出门前只是说的游玩。

“抱歉,出了点事,稍后跟你们讲,我先带她进去疗伤。”皓伊侍候好睡觉的瑶瑶,抱起灵可要往房间去,又突然想起什么,“哦,对了,要是有sokoic域的人过来,等我回来处理吧。”

“好,”崆会意,看来她们又碰上什么麻烦的事了。

皓伊关上房门,张开结界,开始源源不断的给她输送魔力。

“嗯。”灵可吸收的外来能量并不像他人能感受到温暖的治愈的力量,而是冲击着身体侵蚀的部分,借着侵蚀的力量完成肉体的修复。

从前是不能输入能量,现在是只能依赖他人的能量生存。“我怎么会让事情发展成这个样子?”皓伊苦恼的说。

“你这么说是我这个病人又打击了你的医术水平吗?”已经恢复的灵可朝他开玩笑。

“是,所以拜托你别在制造疑难杂症了。”

“真是难为你了……”

“别这样说,我们都是朋友了,生死一起,没有什么可厌烦的,再说你的伤不也都是我们造成的吗!”

“根本不是吧!”他们真是会给自己揽罪。不过她也懒得在解释,毕竟现在都是自由的行动,无所谓对错。笑笑,便休息去了。

“大人”有下属来报,“门外有个sokoic域来的人,说要找灵可大人。”

“这么快?”崆回头看了一眼灵可的房间,她们进去了多长时间?还会预料到有人会找过来。“把他带到会客室,所有人一律不准靠近他。”想起皓伊的交代。

“灵可她们都有事,晚点才过来,你在这里等下吧!”崆看着面前的人,长的很是干净,却也不乏凌厉之气,果然是生在sokoic域的人。

“好,请问,我可以参观一下吗?”

“可以倒是可以,只怕等下要是灵可回来找不到人可不好,这里毕竟是sunmus域,若是有人不小心伤了你可不好!”一来就提出这种要求,不是不欢迎,毕竟在这个混乱的年代,两界敌对状态升级,如此自来熟,若不是皓伊的交代,一定先关起来审问。

“也是,那我就在这等等吧,她大概要多长时间?”

“她也没有交代,但应该不会很久。”

“没关系,我等下也可以。”对方很客气,“哦,忘记说了,我叫蓝夜,麻烦传达的时候说是谈下关于澜绯的事情。谢谢了!”

“好,我去看看,她忙完了没有。”崆起身离开。蓝夜,澜绯,这些战场上都没听过的名字,可能是灵可刚认识的人吧!

经过灵可的屋子,崆于是试探性地敲门。

“什么事?”皓伊开的门,他看起来有点疲劳。“是sokoic域的人过来了吗?”好像想起了什么,皓伊继续问到。

“是,一个叫蓝夜的人找灵可。”

“蓝夜?”虽然知道会有人过来,但如果是陌生名字的话还真得问灵可了,毕竟也是灵可昏迷前交代的。

“说是要谈谈澜绯的事情。”听见皓伊疑惑的语气,崆补充了一句。

“我知道了,告诉他五分钟后过去,你也先过去看着他。谢谢!”皓伊说完又拉上门。

“正像你说的,来了人,不是澜绯。”皓伊走回床边,想起回来的路上,灵可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告诉崆,如果有sokoic域来的人,一定要多加小心,等她好了之后在处理。他当然会如实传达。“这算是预言吗?”

“其实很简单啦,按照澜绯如此在意家人的心理,以及sokoic域的办事原则,没理由不过来。这个人应该是澜绯的亲人。”灵可边起身边说。

“我希望以下的谈话不让瑶瑶知道。他们应该是遇到麻烦了,不然澜绯本人会亲自过来的,但是他们的身份比较特殊,瑶瑶不会让我冒这个险,所以你能帮我吗?顺便请崆也帮个忙。”

“你又能知道瑶瑶的想法?”

“她最多会跟着我一起去,你也不希望她有危险的吧!”

“但也不希望你有危险。”

“这次打算和王一起去!”灵可此刻就想好了计划!

“你快点来吧!”皓伊无奈的摇头,起身往外走,败给她了。

不说崆是否会听她的安排,瑶瑶是能拖住的人吗?尤其是关于灵可的事情,尤其是在这个可以肆无忌惮的地方,她完全就不是听话的人。

“灵可交代的话,我算是帮下忙好了。”出乎意料的,崆很配合。

“非常感谢!”也不知道他知不知道瑶瑶的情况,这么爽快的过去,没问题吧!

“你们这么轮番密切的监视我,有必要吗?”蓝夜有点不耐烦的声音。

“这不是监视,只是怕你无聊了,换个同类人陪着你。”皓伊觉得这是自己有始以来第一句冷笑话,跟着那两人,早晚有一天会迷失自我的。

“那陪我出去走走?监视的人也可以随行。”

“你要见的人马上就过来,还是等下吧!”

“真无聊,你是怕我获取你们的情报吗?”

“这是你自己说的哦!一个人过来,没有后援,还敢这么放肆?”

“你说呢?我要是想动手,现在就不知道有多少人出事了,你们这么容易就放我进来,连监视的人数地点都这么明显,作为一个三级以上能力者的住处也太低级点了!”蓝夜说的很不客气,眼里全是傲慢和不屑。

“说的好像你很厉害嘛,你到底是谁?来做什么的?”

“这种问题等下还要重复回答一次,你还是忍忍,等下一起回答吧!”

“你……”,蓝夜不仅打断了他的问题,还拒绝说明,实在让人提不起好感。

“然后呢,你们一个换一个过来拖延时间,到底有什么目的?就不能直接带我过去?”蓝夜已经不耐烦了,“我找过去其实也可以,就是麻烦了点…”变成了自说自话。

皓伊第一次多么希望灵可立马出现,,他实在是不想应付这些人。但是按照灵可的性格,更不是那种会交际的类型。

“喂,一个人自言自语什么呢!让你呆在这里等她都是她的交代。对于一个身份不明的人,我们怎么可能放你在这里溜达。”皓伊还是忍不住直说了。

“嗯,也对。”蓝夜看向皓伊,“那我先跟你聊聊天好了!你是谁?”

“我叫皓伊,属性是医者。”皓伊想到了灵可交代少说话,介绍的极其简单。

“你就是皓伊?”蓝夜上下打量了一番。

“是。”听见这个问题,他能理解经过星雪和灵可的事情,没有人不认识他了。 

“不像,那么说估计灵可也是超出想象型的?”蓝夜又自言自语了。

看样子她也不认识灵可,根据她对监视者位置的说明,看来也不是个简单的人!周围再一次安静,气氛变的尴尬。灵可,你快过来,皓伊内心呼喊着。

“你怎么不说话呢?”蓝夜盯着他看了半天,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我问你什么你也不答,你想我说什么,再说,你不也没话说吗!”皓伊无奈的回答。

“哎,虽然我们同族,但是居然没有共同话题!”蓝夜继续抱怨。

“明明你也不想说话的,好吗!”这种无聊的对话什么时候结束啊。

“久等了!”灵可终于出现了。

“好了,把你该说的说完吧!”皓伊催促道。“你跟澜绯什么关系?发生了什么事叫你过来?”

“这么着急这些事吗?我跟他没有关系!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个开玩笑一样的回答,让当场所有人惊讶。

“没有关系的人会因为他而来吗?”

“我也不知道,我是路过那片树林的路口,然后一群人跳出来要抓我,本着有话好好说的精神,结果他们不依不饶,说是那片地区的人都要带走。我气的要准备干架了,又跳出来一个人,拉着我直跑,说他是澜绯,让我来找你们,这样我会比较安全,安全倒不是问题,我想弄清楚事情,所以我就过来了。”蓝夜用着比较轻松的口气简单的说明了事情的经过。

“这样看来,澜绯遇到了危险。”皓伊对灵可说,他原来也猜想来的人或者是sokoic域的代表,要求交换条件威胁的,或者是澜绯的家人,要求帮忙的,现在却是个路人,有点出乎意料。

“你们说我将来绝对是个厉害人物吧!突然卷入某件事件,然后发现这个人原来超级厉害,最后帮助善良的人民拯救了世界…”

“停止你无聊的幻想吧!接下来要准备做什么?”皓伊问蓝夜,无奈又遇见了一个逗比,这期间灵可一直沉默。

“证据!”灵可冷冷的问。

所有人当场沉默了。

“经过这样的事情之后,澜绯应该是不会相信其它人了的。如果真的有不明白的事情,你大可以直接问他,没有必要到我这里来听故事!”

“你的警惕性挺高的,应该没错了!”

这两个人在互相试探,皓伊听的一头雾水。

“我是叫蓝夜没错,是他原来的部下,临行任务前,澜绯大人找到我说可能会有意外,希望我今后帮忙照看家人。他平时挺照顾我,所以我也愿意帮他。但是在他出行后不久,就有一群人来造访,感觉情况有点不妙,带着他家人从密道离开了。结果也被他们察觉,一路追赶,半路上遇到匆忙赶回来的澜绯大人,让我带他们来sunmus域找灵可,然后大人为了引开敌人往另一个方向跑去。sunmus域这个地方,谁知道情况怎样,大人信得过,我信不过,所以必须先过来试探你们。”

“交给你他还真是放心啊!”灵可依旧没什么表情,“他家人你安顿在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