萦紫灵

头发短长定攻受,肤色深浅定攻受,爱好美人受,常年本命冷CP~
(误)

雨魂 29

你是第一个对我伸出手说我们一起去玩的朋友,你是第一个微笑着自说自话靠在我肩膀睡着的朋友,你是第一个说这辈子只要我做你最好的朋友的朋友,你是第一个为了我倾尽所有的朋友…我从来没想过如此孤僻的自己能如此荣幸的认识你,所以我也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灵可

你不是只是为我付出一切,你是愿意为所有人付出一切,因为孤单让你珍惜所有亲近的人,因为害怕让你语无伦次,你能做的只有不停的付出,你所给予的友情太过强烈,让人无法承受而选择逃离,你然后又陷入了孤单的轮回。我不是无法逃离的人,只是同你一样明白孤单轮回的寂寞,所以愿意同你一起前行,即使再多的轮回,我们也不会在觉得孤单!

“你能醒来太好了,担心死我了!”瑶瑶说着冲过去抱住了她。

眼睛睁开的瞬间,就被什么东西猛然的压倒,激动的泪水流过脸庞,那是身上人的心情,她能明白,没有什么比这样的事情对她的刺激更大。

“没事了,没事了,我回来了。”灵可能感觉到,星雪帮她夺回了力量,伤口也有所恢复,至少不是濒死的状态。

“你真的是灵可吧!我好害怕的,明明流了那么多的血,受了那么重的伤。”

“那我不是她本人,我是代理的,叫瑶瑶。”

“哼,这绝对是冒充的,关起来,罚你在也不离开我。”

“是是,”灵可敷衍着,“接下来怎么办,大人?”

“先把你的伤治好在说。”瑶瑶回头看着皓伊,她当然没忘记现在所处的位置是星雪为了保证他们的平安而转移的地方。

“先找最近的地方避避吧!”皓伊优先考虑灵可的身体情况,有太多他不了解的东西。“你怎么打算?”问的清易,这样一场战斗下来他也跟着无处可去了。

“我还有点事要处理,很快在与你们会合,建议你们的地点还是在sunmus域吧。”果然sokoic域的内部已经腐烂,世界需要重新来过,但又谈何容易。

“嗯,我也有这个打算。”皓伊接口,抛开灵可的事不说,瑶瑶的剑也是一大关注点,能给sunmus域增加力量,对自己不利的东西,王城怎么也不会放着不管的。

“原来你们在这里!”炽洛不知道怎么竟能找到他们。

“王?”大家都谨慎的退后了一步。就算灵可有了力量,但是现在的身体也不适合战斗,对于瑶瑶的咒魔之剑,虽然也是传说中的王者之力,但是使用者本人的运用熟练程度是另外一回事了。

“把力量还回来。”炽洛红着眼愤怒的看着他们。

完全可以理解他功亏一篑的心情,但是她并不能如他所愿,灵可用着平静的声音说,“你的母亲…”

“别跟我提她!”炽洛愤怒的打断。

“她是一个好母亲。”用比炽洛更大的声音压制他,“你以后会明白,你的妈妈,她一直爱着你。”

炽洛刚想张口,灵可却没有停住“她是你妈妈,对她来说你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要亲,我不指望你能全部理解她,但不要给我做对不起她的行为!”

“你管不着!”

“等你成为真正的王时,我在还给你!”

“哼,哈哈哈,无用的王,只是一个称呼,没有一点实力。”王自嘲,“保护不了自己,保护不了子民,你们这些没事干的人根本不需要那些力量,凭什么还要过来抢夺那些不属于你们的东西?”

“并没有抢夺,只是你还驾驭不了它,说了迟早会还给你的。”灵可叹了口气,“我们现在都站你这一边,你的子民我们也会帮你一起守护。没必要怀疑我话的可信度,死过一回不代表不会在死第二回,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消失的身体,力量再多对我都没有意义!”

“如果你愿意按我说的去做,我就相信你的话!”王挑衅的看着她。

“你和敌人合作的事情这里的大家都知道,为了力量不择手段最后还是失败的事情大家也知道,杀了我倒是可以,但是为了力量放弃一个可能带来和平的机会,你在臣民的心中除了王族的血统真的没有可以信赖的东西了!”

“说的真好啊,那我是不是该感谢你还活着?”

“要真说起来,是我应该感谢你当初放进我身体的力量!”

听着灵可的话,炽洛气的咬牙切齿又无法反驳。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完全不够,只要她想开战,团灭都不是问题。但是她并没有这样做,说明还是可以信任的吧!

“怎么样?我们合作还是在考虑范围的吧!”

炽洛不再言语,转身就走,算是默认了她们的请求。

这样一来,事情告一段落。

乖乖的回到崆的住处,崆已经准备好了房间,同一室不同隔间,即统一也独立,物品也齐全,地位不同就是不一样啊!

“王给你们准备的,为了表示补偿。”不想大家在继续误会,他的王,他愿意追随一生的人不应该是那样的。

“诶,哦,谢谢!”少根筋的灵可,反应总是慢人一截。在瑶瑶说着“应该的”与皓伊面无表情的走进屋后,她才明白崆的意思。

“喂,我说你,就算身体不好智商也跟着下去了吗?”瑶瑶很不客气的声音响起。

“不好意思,我本来就没什么智商。”灵可白了她一眼,拐进另一个屋子。

“这等自觉性,我都无言以对了!”

“你的安静表示我又成功了一次。”

“你什么时候又成功了,我还没有安静呢!”

灵可扯着两块布塞进耳朵里,“这样就安静了!”还不忘一脸奸笑。

“你这家伙,给我记住…”瑶瑶开始在门口炸毛。

“好了,瑶瑶,安静吧。”皓伊推着灵可进了房间,暗示着他要开始给灵可做检查了。

“啊哈哈,你们真有趣!”伴随而来的是崆开心的笑声。

“这种无聊的笑话你也笑,没救了。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嗯,我们也要谢谢你们呢,有你们的加入,也帮了好大忙。”

“我们可没有帮你,要知道现在的状况可是你们一手造成的,只是灵可说了要暂时在你们这一边,我们就跟着过来了。”

“关于这事真的抱歉,原谅我们错误的做法。”

“伤害最大的那个人不是我,最不想原谅的人是王,但是也不想我们之间不和谐,所以……”

“瑶瑶,你又在找别人麻烦吗?”房间里传出灵可的声音。

“才没有!你不好好休息又偷听什么!”瑶瑶赌气的回了一句。

“那你们就好好休息吧!”皓伊告辞了瑶瑶,把时间留给他们。

“嗯”瑶瑶应了一声,转头去到灵可的房间,现在,她更关心灵可的事情。

“好消息和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皓伊开门见山。

看看灵可,虽然死而复生是个好事,但是她也明白事情没那么简单。“好消息吧。”

“那就是现在在你面前的她是实实在在的肉体,不是虚幻的,之后她的伤也可以通过能量修复,不会再担心能量不足剥离灵力甚至死亡的事情了。”

“那样真是太好了,那么坏事呢?”

“能量对于肉体的侵蚀还在继续,目前已经侵蚀到百分之二十八了,超过三十,她会出现持续的症状,那对她会是无法逆转的折磨。”

“最后的结果依旧没有改变是吗?为什么明明已经被动的抽走能量了还是不能让侵蚀消去?不管怎样都回不到重前了吗?”瑶瑶显得很激动。

“她能回来,还是依靠着侵蚀的本体这个特殊的性能呢!”虽然明白瑶瑶的心情也很想安慰她,但是皓伊明白,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灵可拜托他没有说出的事实是,她已经不是活着的人了,她的心脏并没有跳动!

“嗯,我知道,你能在醒过来,我就不应该在过多要求的。只要侵蚀不完全,她就不会离开的吧,那我会努力把她留下的。”虽然不满意这样的结果,但是没有选择的话,就要以乐观向上的态度来接受,这才是瑶瑶的个性。

“好吧,那我们也回去休息吧”皓伊拉着瑶瑶出了门。

灵可不能自愈,必须输入能量的身体,像个寄生虫一般苟且的生活,是迫于停止跳动的生命的无奈才只能接受这样残酷的生存方式。

“嗯”这个过程灵可始终没有说得上话,不知道从哪说起,不知道该说什么,有好多想要表达,想要解释的东西,话到了嘴边都找不到词语。

看着那扇扣上的门,灵可的心又如同沉入湖底的石,一圈又一圈扩大了又缩小了的波纹,渐渐的又归于平静。依旧是一个人啊!

“可,有没有又不让你说的话。”瑶瑶又堵住了皓伊。只要是灵可的单独治疗后,瑶瑶总会对他做这样的事,因为太相互了解,才明白她的不安。

“没有,她对我也有好多没说的。”不是不想说,是不知道怎么说。看着几次欲言又止的灵可,皓伊明白了她复杂的心理经在过了多少处理后,最后彻底死机,闭嘴观望。该怎么感叹她们的人生啊!

“这样吗?果然还是找个时间好好问清楚吧!”瑶瑶自言自语。

“嗯,”皓伊答应着,却也怀疑着,以后我们会记得吗?她会不会跟没事的人一样也不再提及曾经想说而未说出的话?

 

评论